游先生一年有兩次的生日
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


往年我們都只會慶祝國曆生日
而且一年比一年簡單
(去年還要先生大老遠從新竹到台北,
 而且還跟他討價還價後穿著睡衣去吃爭鮮)


有鑑於我們可以單身過生日的日子不多了
所以我們今年擴大辦理
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都過^^

今年先生的農曆生日適逢西洋情人節
本來我們想要比照去年到大湖採草莓泡湯就好
但是因為我們有跟墾丁民宿訂房間一直都沒空去住
所以決定要來去墾丁過生日兼過情人節~~~

這次要南下前一晚剛好是先生家舉辦春酒的日子
我們前一晚喝完春酒後就馬上回房間休息,
因為我家先生這次規畫了一系列的行程
(真的是想要累死我><)

早上五點半從關西出發後,我們第一站先到嘉義吃鴨肉羹
這是我家先生到朝天宮做田調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美味
常常也掛在嘴邊說要讓我也吃吃看
所以我們終於有機會到朝天宮吃鴨肉羹了!!!!!!!
小小一碗的鴨肉羹還真的濃縮了鴨肉的鮮味
搭配上洋蔥的甜味還有我最愛的大蒜
真的是非常的對味啊!!!
吃完鴨肉羹後我們還吃了民雄肉包,
但是因為本人的胃比小鳥還小,再加上前一晚有喝酒又睡不飽
所以肉包都是由我的專屬噴桶把它吃光光~~嘻嘻

下一站我們來到美食之都----台南
因為我亨喜翻吃松村滷味跟冬瓜茶
所以我們家先生特別安排台南這一站,來採購我們今天晚上的宵夜
而且我們還吃了大家都誇獎的"山根日本料理"
我們兩個吃到肚皮撐眼皮鬆的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我這次終於買到冬瓜茶磚了!!!!!!!
我們一看到冬瓜茶磚時
我眉開眼笑,先生則是鬆一口氣
(因為如果沒買到,他的耳根子就不清淨了~~哈哈哈)

離開台南後我就整個睡死在專屬睡床上
一直到屏東先生才把我叫起床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這趟旅遊我也要當司機
所以我就從屏東開到墾丁~~哇哈哈哈哈
一路風景美麗,美中不足的就是耳邊一直傳來碎碎念
先生:開中間一點........看路~~~踩剎車~~~~~

一到民宿後,我們兩個都驚訝了一下
因為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不過也還是很漂亮拉
而且我們是海景大房間^O^
浴池也很厲害是在陽台外唷~~好酷唷

後來晚上我們吃了海鮮大餐當作情人節的晚餐
我們巴拉巴拉的點了七盤菜
小鳥胃蕭吃沒三口就飽到要吐了!
幸好我的先生很厲害把他們全部吃光光
不然勤儉如我一定會打包回去當消夜

本來晚上還要去看看夜景,但是先生臨時打道回府
我們回到民宿後
先生居然累到發燒~~~~~
我都要崩潰了!!!!
而且我還想好說如果隔天先生沒有比較好
我就要自己開車帶他去看醫生,然後自己開車載他回家

結果幸好王公保佑
我們家先生睡一覺起床後就痊癒了!!!
隔天我們起床後好好地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然後回房間好好的泡了個熱水澡後才離開民宿

然後很不餓的兩個人上路啟程回家
先生買了甜死人不償命的蓮霧給蕭媽媽當伴手禮
小氣蕭還一直在旁邊殺價兼試吃
光吃蓮霧就吃飽的小蕭
經過萬巒豬腳時一直吵著要吃豬腳
所以飽嘟嘟二人組又跑去吃中餐
結果這餐連我的先生都吃不完!!!!!!!
我只好把豬腳打包回台北吃

千里跋涉後我們回到台北,結束了游先生的農曆旅程

================================================================

昨天是游先生的國曆生日
但是適逢假日
先生家最忙的時候
所以我們只跟大人請假半天來過生日

小蕭一直很想讓游先生吃吃看夏慕尼的美味
但是先生不想要讓蕭小姐花太多錢
所以在一番爭執後
我們還是走進的夏慕尼的大門^O^

本來先生周圍的朋友都說夏慕尼不好吃,要先生有心理準備
但是小蕭就是覺得亨好吃啊!!!
不過幸好一連串上菜下來
我們家先生也覺得亨好吃^^

而且最後上甜點的時候我還有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慶生
看到先生聽著服務生唱王老先生版生日快樂時的尷尬表情
我就覺得好快樂~~~~~~~哈哈哈哈

晚上本來我們還在苦惱著要去哪裡約會時
先生的好朋友們打電話來說要回先生家吃披薩慶生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等他們到家裡

回家的時候,先生馬麻送了先生刮鬍刀當禮物
先生開心的跟小孩子一樣

後來我們很開心的吃吃喝喝就結束了先生27歲的生日了


先生~祝你生日快樂
我會盡量乖乖地不亂發脾氣,也會盡量不惹你生氣
明年的生日我再帶你去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