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四點半起床
因為我們是名符其實的早去晚回的班機

一早抵達台中航空站,
聽起來很威,但是事實上那是我上次去澎湖時搭飛機的小機場
害我整個很不舒服,很擔心那不好吃的早餐會是我人生的最後一餐

八點半的飛機,六點半要check in
後面的兩個小時我們就坐在那很local的機場椅子上發呆
然後我的整個腦袋都在想我人生的最後一口食物居然是樂事
入關時還被海關人員開玩笑,我也在想,我人生遇到的最後一個海關居然在跟我開玩笑?!
入關後驚訝的發現小小航空站居然也有免稅商品店,
然後在那邊用了一下免費的電腦後,我們就提著忐忑不安的心上飛機

香港快遞的飛機上居然沒有個人小電視,害我整個更不安了
不過早餐的炒蛋非常的重口味,還不錯
而且不知道是暈機藥效發揮還是機長的技術真的不錯
整趟下來沒有暈機

平安抵達香港之後,我們很開心的走向未來的人生
拉著行李搭著機場快線到香港站要轉中環時,
對面的白人老夫妻可能是玩得太開心,所以跟我們打招呼
而我也訝異的發現郁舒彭居然也開心的跟他們招手!!!!!!!!!
看來郁舒彭外向真的不是蓋的

快要睡著的兩個人拖著沉重的身體,搭地鐵到佐敦想要早一點到飯店入房休息
但是步調快如香港人,退房卻很慢,
所以我們把行李寄放在行李房之後就拖著越來越累的身體出去逛街

第一站-----澳洲牛奶公司
這是我們抵達香港之後的第一餐
看著旅遊書上面點了牛奶凍跟炒蛋土司
只能說,香港人步調真的快得很誇張
步調快的他們碰上從台灣到當地旅遊的愛睏觀光客
點餐慢到服務生不想理我們
上餐速度快到我都還來不及眨眼,餐點就送到你鼻子前面了
牛奶凍很綿密,但是很甜
炒蛋土失司非常的好吃,但是炒蛋很鹹
簡單來說,香港人就是吃很重鹹!!!!!!

吃飽之後就有力氣了!
我們再度搭上地鐵前往中環
目標是zara跟h&m
一抵達zara老鼠彭就像活過來一樣
東逛西逛,逛到我根本找不到他
最後他買了一個讓我在整趟旅程都很羨慕的東西---涼鞋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應該買那雙鞋,至少在三天的旅程我的腳會舒服些
那天我也買了一件花裙子!想要下次去唱花花的時候穿上它^^

後來我們開始了這趟旅程被詛咒的事情
不斷的走錯方向,一直折返同一條路
好不容易找到H&M,進去逛到腦袋昏沉沉的
買了一個很喜感的太陽眼鏡
我們離開逛街,前往吃飯

本來想說到了香港勢必要吃個鏞記燒鵝的
但是旅遊書上面寫著中高價位讓我們怯步
所以我們到他正對面的翠華園吃茶餐廳
我們點了文昌雞跟蝦球撈麵
我想說,北車二樓的南洋茶餐廳裡面的海南雞跟這文昌雞的味道一樣
都很好吃
但是我真的再也不相信撈麵了!
真的有夠他馬的乾又難吃!不過蝦球是真的頗好吃的拉
而且我們還點了到香港不喝就代表你沒到過香港的絲襪奶茶
凍的跟熱的各一杯
我只能說~差不多難喝!
茶味超苦的

後面本來還想要去蘭芳園體驗一下!
但是礙於兩個人的胃實在是裝不下任何的東西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去回飯店

在找回飯店的路途中,
兩個人對於路上跑來跑去的丁丁車有著莫名的崇拜
所以我們決定硬來去給他坐一下!
在車上還遇到熱情的西班牙人跟我們聊天
結果白費工二人組還是給他坐過站!
而且在應該下站的時候還很開心的一直在拍照
幸好對面西班牙人的香港友人告訴我們坐過站了
我們才慌慌張張的下車
下車之後想說走回去就好,不過才一站
但是忘記了小紅鞋跟小黑鞋讓我們已經很不蘇胡了
所以其實走得很痛苦,
還逛了一下香港的公園,假裝慢跑了一下
然後累到在公園像老人一樣喝了一罐保礦力水得才去坐地鐵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老鼠彭肚子裡面那些鬧脾氣的小傢伙終於得以解放
我眼睛裡的瞌睡蟲也出來跟枕頭談戀愛

本來我們就會這樣給他睡下去跟拉下去
但是身為出國追星的我們是不可以這樣墮落的
所以我們還是拖著不蘇胡的身體打算去撘免費公車去紅勘

但是我們還是找不到免費公車到紅勘
所以我們坐了當地的小巴公車
酷的是,那是沒有站著的位置
全部都要乖乖坐下!

到了紅勘
我們滿心歡喜的想要來去跟黃牛交涉買票
結果.............
那邊很多賣螢光棒的港伯港嬸
就是沒有賣黃牛票的
失望的兩個人坐在椅子上發呆並且咒罵香港黃牛很不敬業都不上班
然後隨口說不然我們去售票口看看有沒有散票可以買
結果走到售票口,不得不再提一次香港人的步調快
我們在短短幾分鐘各花了快三千塊買了最貴的票

腦袋冒泡二人組既然都已經拿到票了
就一定要來去找個螢光棒揮一下
我們跑去跟某一賣螢光棒的大嬸交涉
本來一支25塊港幣的螢光棒被我們殺價到兩支40塊!!
哈哈哈

後來等待八點半的開場,
在紅勘附近拍了很白吃的影片
(如果有上傳你們就看得到)

然後開場之後就是一場夢了
是一種夢想成真
感動到從頭皮到腳底都起雞皮疙瘩

笑忘歌的時候,我跟台灣外交大使郁舒彭各牽起我們旁邊的阿港
不同的是,我的是迷妹,他的是迷gay
哈哈哈

散場之後,雖然香港是不夜城
但是公車司機還是會休息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從紅勘走回佐敦
超偉大的!
不過其實沒有很遠
路上邊聊天邊走就走回飯店了
肚子沒有因為美夢成真就不餓
所以我們體驗了香港泡麵的美味

第一天  在美夢中,在腳痛中結束
迎接迪士尼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