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五十分從新竹的房間出發
坐上討厭的火車前往台中

下午五點二十分左右抵達台中
下火車的那剎那,雨批哩啪拉的下

外表看似冷靜的我,內心卻是如萬馬奔騰般的擔心

馬上CALL OUT給人在烏日高鐵站的姐姐
姐姐將軍下令加裝備四件輕便雨衣

CALL OUT位於台中友人家的郁舒準備整裝出發

在體育場跟郁舒會合後,
請昔日地頭蛇帶我逛一中街

買了好大雞排跟魯味之後,我們前往會場

不得不說因為地理位置的不熟悉
害我們多走了一堆冤枉路
(也或者是我跟郁舒碰在一起的磁場就是會一直走冤枉路)

進場前先去對面的醫院借廁所解放一下
買了三支要一百塊的爛透螢光棒
然後巧遇SAZABY可愛工讀生

進場後驚訝的發現位置居然跟我們上一場台中體院的演唱會--回到地球表面的位置一模一樣
真的是太巧的太巧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隨性的我把拖鞋給放在後面,脫赤腳聽演唱會,超~舒~服~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八點半終於給他開唱了
開唱之後就是一直跟夢成真一樣
只是這次看台區的喇叭沒有給他很強
所以我一直有種看電視的FU
樓下的大家也都一直坐著
不過幸好我們的位置是在最最最後面
所以我還是可以跳得很開心

這次因為音響的問題
所以很多TALK都聽不清楚
有點空虛

芭拉巴拉到了結束的時間

前往搭火車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明星商品區
身為專業歌迷的我一定得去給他看一下
本來要買兩條毛巾的
但是全~~部賣光光
所以我跟姐姐大人失落的走到火車站
但是走到一半突然發現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小跑步兼亂講話的衝到火車站

幸好在最後的那一秒我們搶上了火車
然後直接給他坐在階梯上一直到下新竹火車站

買了麥當勞,薯條不加鹽
回到可愛的小窩
跟蕭蘋果一起分享薯條

大家晚安


HELLO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