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是我們家小公主蕭蘋果的生日

為了大肆的慶祝蕭大人的生日

早在二月下旬小的我就已經向100號牧場訂好蕭阿狗的生日蛋糕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這是一百號牧場的部落格(想要訂購的孝狗們,建議提前兩個月訂唷!不然很容易向隅)



因為kokoma的訂單太多了,所以都是固定禮拜四出貨,禮拜五到貨
蕭主人實在太不巧禮拜四開始上班,所以禮拜五的午休時間還跑回家等蛋糕
一拿到蛋糕,蕭主人馬上把蛋糕冰到冷凍庫裡,怕可愛的蛋糕溶化掉
本來想說忍到禮拜天慶生活動再把蛋糕打開來全家一起享受驚喜
但是蕭主人實在是太急性子了!
所以禮拜六晚上就把他打開了
這一開不得了了!!!!!!!!!!!!!!!!!!!!!!!!!!!
先來看看包裝



好可愛的粉紫色包裝~~不過他不是重點


這是蛋糕送的,內容物是一張卡片,一支蠟燭跟一把塑膠刀(超級貼心的)



卡片裡面沒有說生日快樂,但是很認真的標誌了蛋糕的口味
(對了!蛋糕一律不能挑選口味,只能挑尺寸跟狗狗長相唷^^)


各位捧由~~~重頭戲來囉~~~~~~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請自動忽略右上方的裂痕,那是蕭主人太粗魯弄得)
讓蕭主人慢慢來幫大家介紹
最上面有寫著HAPPYBIRTHDAY,
左上方是KOKOMA依照蕭主人提供的蕭阿果照片做出來的糖偶
我只能說KOKOMA超強的拉!!!!!我家蕭阿狗實在是太可愛了
人臉 狗臉右邊是蕭阿果大名
下面是蕭阿狗最愛的草皮
草皮上面還有漂釀的小花朵跟象徵兩歲生日的"2"唷

KOKOMA真的很細心在做這個蛋糕,
蛋糕上面所有的裝飾品,除了骨頭餅乾座跟蕭阿狗肖像外
全部都是糖霜做的
連那個2字,都是一點一點點上去的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在此保證,在今年我一定會至少會再跟KOKOMA訂一次以上的蛋糕!!!!!!!!!!

好屋~~廢話不多說
繼續來介紹蛋糕

這是蛋糕的側邊
KOKOMA還有很細心的打上粉色的蝴蝶結
雖然只是小細節,但是看到心情會很好耶



開箱文的最後一張
讓我們小壽星公主-蕭蘋果小姐來做個END..........................................
...................................................................................................
....................................................................................................
開玩笑的拉!!
食記最重要的就是口感了
我一定會一五一十的把口感報告給各位捧由的


來來來~~先來看看蕭阿狗隔天慶生完吃蛋糕的照片
就知道他有多愛吃了
(狗骨頭餅乾缺一塊是我吃的,我先承認,但是真的好吃耶)
蛋糕切開來之後,
海綿的部分有點綠綠的,我想應該是十榖裡面的某一榖偏綠吧!!哈哈
因為KOMA的蛋糕是給狗狗吃的
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也沒有加膨脹劑或是奶油
所以海綿本身吃起來的口感是偏乾的,但是真的可以吃得到芝麻的香味
中間奶油的部分是野莓起司口味,


起司的口感非常滑順,而且野莓味淡淡的,酸甜酸甜的~




配上海綿吃下口,超!好!吃!


外面的抹醬也是淡淡的甜
但是我吃到第一口的時候
實在是有驚呼到!!!
因為實在不像是狗狗吃的蛋糕
好吃到人類都會愛上阿!!!(轉圈圈灑花)

整個蛋糕對於我來說C/P值高到爆表
好吃的蛋糕、漂亮的包裝跟帶來的快樂
實在是大過於650的價值阿!!!!!

在這裡跟KOKOMA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KOKOMA的蛋糕讓我們今年蕭蘋果生日有畫龍點睛的大大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