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20是我們家聚光燈蕭蘋果的生日


蕭主人老早就幫她訂好一個狗兒專用蔓越梅起士蛋糕
19號蕭主人中午就收到蛋糕要讓阿果先品嘗一顆蔓越梅,
但是太澀了,所以蕭阿果不吃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也吃了~哈哈)

晚上演唱會結束回家之後全家幫蕭蘋果慶生
但是被寵壞變挑嘴的小狗居然不吃專屬蛋糕
原因應該是因為蛋糕實在是沒有味道到根本吞不下去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又吃了~)

全家人加上郁舒全部都被我強迫各吃一小塊蛋糕
但是這舉動並沒有感動蕭蘋果
她還是不吃蛋糕~~
真是令我太桑心了............

21號蕭主人排休跟大爺帶著壽星到花蓮去跑步慶生
蕭媽媽還特別幫壽星狗燉了紅蘿蔔牛腩當便當帶出門
但是嘴刁蕭蘋果完全不賞臉
而且21號整天都在開車跟吃飯
蕭阿果根本沒有跑到步
所以鬱卒蕭阿果一到民宿就開心的蹦蹦跳跳

隔天一早帶著蕭阿果去七星潭玩水
本來想要像上次去假日之森那樣把壽星埋在沙裡
但是....
七星潭不是沙灘,是石礫灘
壽星果只能把石頭當球球追著咬玩
後來為了消耗壽星日趨漸壯的體能
大爺跟主人特別租了兩台腳踏車
我們騎車阿果跑步
哈哈哈哈哈
果然把他給累到從花蓮睡回台北
從下午睡到天亮


小乖蘋果
生日快樂,希望你不要再被媽媽寵壞、希望你吸收營養多長點肉、希望你每天開心


p.s.這隻狗的脾氣越來越大,已經有點無法無天了;幸好下個月就得回到主人身邊好好教育一番了
(照片心情好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