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9日

今天是蕭蘋果的拔牙日,

因為在換牙的時候沒換好,

所以得去找醫生叔叔拔牙;

因為主人每天都在上班,

害得蕭蘋果平常都一個人在家,

所以難得主人放假,

白天先陪蕭蘋果出去玩

我們今天開著新車 白帥帥出門

 

蕭蘋果很開心,一直跟路上的人打招呼



目的地是石門水庫

到達目的地之後,

蕭蘋果一如往常的像個導遊決定我們行走的路線

還自己決定要在草地上玩耍


還玩了溜滑梯(似乎是不太喜歡)


而且既然都已經到石門水庫了!

那就乾脆跟蔣公來張合照

<

玩也玩了!

也該進行今天的正經事

早上打電話給醫生時,醫生有說要禁食8個小時,連水都不能喝

所以蕭蘋果今天玩耍都沒有很過火

到醫院之後,

醫生給我們簽下麻醉手術同意書


而這個小狗狗還不知道大難要臨頭

還在調皮搗蛋

這次要拔的牙齒是上下四顆犬齒

<

到了手術室

這隻狗狗才開始有點意識到自己大難臨頭

現在要打兩針,第一針是麻醉針,第二針是抗生素



在掙扎的蕭蘋果

現在是插入管子,裡面有氣體麻醉跟氧氣


已經睡著的蕭蘋果


這是他的心電圖



麻醉過後就開始拔牙工程,

拔牙過程我沒有靠近看

第一,看他拔我的牙齒就跟著痛

第二,很害怕我站太近會影響醫生做事,畢竟蕭蘋果命比較重要

我只看到醫生拿一個鑽子放到嘴巴裡鑽

然後就拿鉗子把牙齒用~~力的拔起來

呼~~~好痛>x<


這張是已經拔完牙齒等待麻醉消退時拍的,

旁邊是蕭蘋果長長的犬齒,

犬齒很長,不像我之前自己幫蕭蘋果拿下的牙齒那麼短

醫生說,因為犬齒的牙根是整口牙最長的

很多狗狗的犬齒也都不會自己換好

尤其是紅貴賓品種

常常有紅貴賓來拔牙齒

呼~~~所以蕭蘋果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牙根太長拉

麻醉退了之後

蕭蘋果突然間就跳起來

然後嗚嗚叫的自己把氣管拔掉

連醫生也嚇一跳,

醫生說 通常會慢慢的起來,很少會直接跳起來

恩......蕭蘋果因為是我的狗狗

所以不能用通常論阿!!!


哈哈哈哈

拔完牙的蕭蘋果還昏昏沉沉的

回到家也都默默的趴著

沒有吃飯,只有喝一些些水

醫生有說,因為嘴巴有傷口,所以可能多少會影響到食慾

不過蕭蘋果在半夜兩點多還是有把四料吃完,

隔天早上起來就恢復正常囉^^

只是蕭阿乖現在非常厭惡給我檢查嘴巴==

這可能是後遺症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