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開始
可憐的不止婆婆媽媽的皮夾
還有我家蕭蘋果

主人每天都得到百貨公司去慫恿婆婆媽媽多做掏錢運動
蕭蘋果就只能待在家裡不能運動


趁著休假帶蕭蘋果到飛牛牧場去跑步

本來應該讓蕭蘋果跟那隻背上有長翅膀的牛拍照
但是礙於主人懶得下車
所以他在飛牛牧場的第一張照片居然是跟羊拍的


而蕭蘋果一向都是隻孬狗
尾巴下垂的看著羊吃草
連靠近都不想

但是他似乎也了解
主人就是死也要拍到他跟羊的合照
所以他也只好配合
蕭蘋果OS:一張應該夠了吧!


蕭蘋果OS:還不讓我走喔


但是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蕭蘋果就被羊給頂走了!

俗話說得好--打狗也要看主人
所以蕭蘋果一被羊頂走
蕭主人就爆走
馬上把蕭蘋果抱走
然後劈頭把那隻羊給罵了一頓

後來蕭蘋果還跟黑羊相遇了一下

但是這些山羊比綿羊還沒禮貌
為了飼料
居然一直用鼻子聞我加蕭蘋果
所以暴走蕭主人就不爽
飼料隨便灑一灑就走人


最後目標就是大草原
我們蕭蘋果跑得開心的咧
兔子跳背影
我回來了

剛把第三個小孩弄哭,開心的跑回來
那邊還有一隻小孩耶!!!再去嚇一隻





這隻狗很白目
為了讓她快樂的跑步
所以暴走蕭主人把繩子解開
讓他無拘無束的跑步
但是他一直跑去找路人玩
而且找的路人都是跟他身長一樣的小小孩
所以在10/27這天
蕭蘋果總共嚇哭五個小小孩
幸好他長得可愛
爸爸媽媽才沒跟爆走主人發脾氣
也因為蕭蘋果太白木
最後他就被爆走主人把牽繩鏈上拉離開飛牛牧場


後來我們到李峰神廟去找被人拋棄在廟裡的阿肥跟小黑兩兄弟玩
但是阿肥跟小黑居然一瞬間長很大
而且活潑很多
所以蕭蘋果阿孬就又縮起來
形成阿肥小黑兩兄弟欺負蕭蘋果的畫面



也因為阿肥跟小黑兩兄弟
蕭蘋果總算乖了點


哈哈哈


對了

阿肥跟小黑兩兄弟是被拋棄的小狗狗
目前住在龍潭的廟裡面
如果有愛心人士要領養
請跟我聯絡
前提是要幫他們結紮根植晶片喔


愛她 請不要遺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