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天

為了追一場夢,為了一個衝動

我們到香港去了!




本來以為買不到演唱會的票,
所以改變心意要去迪士尼;

不死心的到紅勘
不小心的買到票

680港幣的票,讓我們的腦袋有點冒泡

跟週邊賣螢光棒的港嬸斡旋很久
終於讓我們以20港幣的價格買到很不錯的螢光棒

進場之後,驚訝的發現我們是坐在很特別的位置
(詳情請看影片,如果我有放的話)

還沒開場前以為位置不會被坐滿
但是開場之後,那種同樣身為台灣人
我真的很驕傲他們五個的魅力居然透過一個海峽還是如此強大
尤其是安可的藍色波浪海

關於演唱會的細節其實已經有如夢一般
鎖在我的心裡,打在多的文字也都沒辦法完整描述

我很慶幸有到過紅勘看過五月天在香港的演唱會

即使你說我癡說我瘋

我還是認為

這是追一個夢,是寫一頁青春的燦爛

我在連續兩年的五月,有著美好的夜晚



謝謝
謝謝老闆娘幫我們買到這次的行程
謝謝郁舒願意花大錢陪我去追夢
謝謝五月讓我有美好回憶的每個人







以上是快睡著的文字
決定每天放一個香港行的相簿跟文字
請大家準時收看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