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北寵物展了!!!
自從有了蕭阿狗之後~每年的寵物展蕭主人絕對不會缺席的就是寵物展了
(事實上也只去了第三年)


身為一個消費都會規畫得很仔細的精打細算蕭
我老早就在VBONE寵團購下載了免費的入門票
所以今天是免入門票進場的唷︿( ̄︶ ̄)︿
當然~我們也是有列出購物清單的!
今年要買的是耐吉IN卵磷脂、洗毛精(不限廠牌但是要能護色)跟幾個吵不啦嘰的玩具



因為今年也是蕭主人孤單帶著蕭阿狗去逛寵物展(游大爺每年都說要帶我們去,每年都缺席)
在會場我要顧蕭阿狗又要瞎拚~就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拍照
所以這篇才會被命名為戰利品篇~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是今年蕭主人在會場精挑細選,堪稱我心目中台北寵物展最吵的玩具


綠色搖擺小鴨鴨~
是的~~他就是小鴨鴨本人,之所以被命名為搖擺,是因為它的尾巴會搖擺
但是蕭主人忘記拍了~~所以大家也就看不到真相了!
蕭蘋果在精力旺盛的時候可是很愛她的!只是拍照的同時是他的睡覺時間,所以看起來有點哀怨
這是在李小龍店買的~100圓一個唷^^

玩具的部分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哈哈~~大家一定會覺得非常的少
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蕭主人阮囊羞澀,所以很多東西很想買但是都不敢下手~怕破產(雖然最後也破產了)
二是因為蕭主人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逛街,所以也沒有很仔細的每間攤販都進去逛


接下來介紹一下頭飾給大家,
蕭主人有狗狗頭飾愛好症
所以蕭蘋果有不少奇奇怪怪的頭飾
例如紅魔鬼的假髮拉~(請參閱蕭阿狗慶生那篇,有他戴假髮的照片)
還有草帽、牛仔帽、蘋果頭、鳳梨頭、南瓜頭巴拉巴拉的
所以今天一看到可愛的頭飾就失心瘋的給他敗下去了

頭飾一:叫我國王~華麗王冠

這個頭飾蕭主人一看到就馬上請店員幫我包起來
因為蕭主人自稱為QUEEN~我的蕭蘋果當然也要有個氣派的王冠才對
我居然那麼晚才幫蕭阿狗買~真是對不住蕭大人啊!!(跪)
王冠是在肉乾街買的(發票上面的公司名稱是打"聯享")NT259



頭飾二:小可愛妖嬌美麗閃亮亮紅花髮夾

紅花髮夾是蕭主人在亂喵路人的時候發現的!!!
我一直想幫蕭阿狗找一個平常可以帶出門的裝飾品
不要是太誇張,散步會被阿公阿罵笑的那種假髮阿~帽子的
這個就十分的低調(?)而且蕭阿狗戴上後看起來是不是給他非常妖嬌美麗~~~
雖然好像有點小貴,但是我還是給他包起來了!
忘記在哪一攤買的了,一個180打折後120元唷

看到這裡,看倌們是不是覺得蕭主人在自打嘴巴
根本就沒有買到幾樣清單上的東西
不~~~~我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所以絕對重要的洗毛精我當然有買到

噹啦~~這是號稱洗了可以保護髮色,而且添加月見草的天然洗毛精
蕭主人是在王冠的店家買的,介紹的小姐講得很賣力,然後她又寫了個NO17
看起來很高級,加上它裡面有月見草的成分,蕭主人很開心地給他買大罐的!!
理由是~大罐的洗比較久~雖然他單價有點高,但是平均算下來還是很划算喔~~~
1000ml 1760元

然後阿~~因為蕭主人在那邊聽小姐講解洗毛精很久很久
蕭阿狗趁著我在用功的時候吃了人家半包的雞肉乾
所以不好意思之餘
我買了

零食福袋
裡面一共有七包零食,都是鮮肉下去烘焙而成的
而且這樣七大包只需要499台幣唷
雖然有些零食到今年年底就到期了
但是其實還是很划算的
不然也沒辦法啊~~蕭蘋果都吃了人家半包
我又不能說他不喜歡吃,下次再買;對吧
(因為我又忘記拍零食的獨照,所以拿蕭蘋果很逼機的合照來充數一下~哈)

是的!!!!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上面這張照片的重點
也是讓我破產的原因之一
就是模特兒身上的婚紗
本來蕭主人已經要離開寵物展了
錢包也只是失血過多,不至於死亡
但是正當蕭主人在嘟嚷著"今年的寵物展都沒有可愛的衣服可以買"之時
我看到了他!!!!!!!!!!!!!!!!敗犬女王寵物手工衣精品館




這間店會幫狗狗量身訂做婚紗!!!!!
實在是太酷了!!而且蕭主人本來想要幫阿狗訂做一件合身的旗袍
但是實在是受不了白紗的誘惑,選了這件白紗給蕭阿狗的衣櫥當最美麗的新品
是不是給她很漂亮~~~~~~
而且背後的蝴蝶結是可拆式的
老闆還說,如果有不喜歡的都可以客製化
例如你不喜歡蝴蝶結喜歡花,那就幫你把蝴蝶結改成花之類的
說得是十分詳細
但是蕭主人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強勢的奧客
而且我就是現在立刻馬上想要把這件婚紗帶回家跟媽媽分享
所以我就逼老闆直接賣給我他們的展示品
老闆最後很可憐的跟我說"如果之後尺寸不合的話,請寄回來我們可以修改"
可愛的婚紗價值--800,蕭主人快樂的心情--無價


以上是蕭主人在這次寵物展短短兩個小時的戰利品
這次的寵物展移師到南港展覽館展出
場地比起世貿是大了很多,走道也比較寬敞
可以讓好多主人跟狗狗一起輕鬆的逛街(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很早到,還沒有太多人潮的關係)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不能待太久
不過這次蕭阿狗還是有去參加誘惑比賽
我們一樣是完全不理會香甜可口的豬五花
贏得了扇子一把=ㄡ=
(小小聲說:他們的禮物一年比一年差,去年的毛巾至少還比較好用)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早去還是怎樣
總覺得今年的試吃包和試用包沒有給得很大方
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挑食狗也不吃飼料
拿好多試吃包回來也只是在長灰塵
我喜歡寵物展,也喜歡幫蕭阿狗買好多我喜歡他用的東西
希望寵物展一年比一年盛大
也希望蕭媽媽跟游先生給的預算一年比一年高~~~
送一張蕭阿狗跟所有東西的正常大合照給大家~~~~<(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