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蕭姊姊去了韓國一趟
身為她全世界唯一的寶貝親妹妹
當然得要求他買一點歐咪呀給回來當紀念品

首先腦袋裡面想到的清單
當然就是超級給它濃郁的布朗尼拉


第一次吃到是我的高中好麻吉阿狗從韓國帶回來給我吃的
我永遠忘不了那四塊裝的布朗尼是如何快速地消失在世界上

那濃郁香醇的口感~~~~~~
會讓你吃完之後!忍不住讚嘆這世界發明巧克力的人應該要得到諾貝爾發明獎

而蕭姊姊小隻歸小隻
居然幫我扛了那麼大一盒的布朗尼回來
看上面的圖可能沒甚麼震撼感







是的!!!客官阿~~~
他居然比御茶園還要給他大拉

當我回到家,蕭姊姊用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跟我說"啊!你要的布朗尼在那裏"時
我驚嚇到下巴都要給他掉下來了
因為我才發現,我的姊姊遺傳到我媽媽一個很要不得的基因
那就是---喜歡就給你吃到怕,大包裝比較划算拉

而且請仔細看一下包裝的右下角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應該看得到7*4吧
也就是裡面足足躺了28個可愛的布朗尼
讓我實在是太.......太.......太嗨心拉~~~~~~~~~~~~~~~~~~~~~~~



也就是因為我的姐姐如此有心的扛了大罐的布朗尼,
才讓我想要認真的寫一篇食記來感謝他

首先
打開外盒後,裡面是四小盒的包裝
郎ㄎㄟˋ阿~~這才是小蕭平常吃的大小阿


除了布朗尼以外,他還送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了滿滿的韓文
所以就給他跳過

每一小盒打開後會有七塊布朗尼

眼尖的觀眾一定會說"你騙倫~~這裡面只有六塊"
是的!觀眾朋友啊!!我拿到瑕疵品了!!!!!!他真的只有六塊
屁拉~~是因為老饕蕭實在忍不住了!所以先拆一塊吃掉了!!哈哈哈
所以如果下次你拿到六塊的
記得學個韓文打個電話到韓國跟他要回來捏~~~~

而且他真的是很適合少女吃的食物,
因為他一盒裡面,有好多不一樣的包裝
實在是看了開心,吃了快樂壓~~

撕開布朗尼的外衣後
小巧可愛的咖啡色物體就跑出來跟你打招呼



還沒入口前,你就可以感受到她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一口咬下,衝入舌尖的是濕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然後咀嚼兩口後,會感受到有點砂糖的顆粒感
同時將會體驗到巧克力醬在口中滑動.......
等等......我們現在在講的是布朗尼耶~~
怎麼會有巧克力醬?????

觀眾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我在唬爛口感
但是......
朋友阿~~請將畫面往上拉.....
再上面一點點
是的!!你將會看到,在布朗尼上面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塊
我個人認為她就是將普通的布朗尼變得如此美味的關鍵點

一般外面的布朗尼,雖然也是濕潤的口感
但是吃完一塊總是會覺得少了什麼

但是這塊外表看似平凡無奇的布朗尼
因為多了這巧克力塊
海綿的鬆軟、巧克力醬的濕潤再加上砂糖的酥脆
讓他口感的層次豐富了起來
而且在將布朗尼吞入喉後,整個鼻腔會充滿著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OH~~~MY~~~~GOD~~~~~

實在是會讓人愛不釋手,完全不去理會他的熱量表(雖然也看不懂)


但是小蕭想要貼心的體醒一下
因為布朗尼本身就偏甜
所以倘若你不是個愛吃甜食的螞蟻
最好是泡杯咖啡或是茶來搭配
不然吃完一塊會沒有勇氣在打開下一個的包裝唷

最後謝謝蕭姊姊如此費心地替任性小蕭帶回這麼豪華的歐咪呀給
小蕭在飛黃騰達的時候,絕對不會忘了蕭姊姊的恩情
一定會將掃廁所這重責大任交給蕭姊姊來管理

姊姊~擦拉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