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小蕭就困擾咀嚼肌困擾很久
事實上,當醫美還不盛行時
我一直以為那叫做骨頭,我得要去做削骨才能完成我瓜子臉的夢想
但是隨著電視跟電腦的資訊越來越發達,
我發現我的咀嚼肌大於常人
所以小蕭開始在部落格跟bbs爬文,
下定決心要來把咀嚼肌好好處理一下


當我把網路上七成討論咀嚼肌的部落格文章看完後,
我挑訂了幾家醫美診所
每家都有它的優缺點
有的是價格很優惠,有的是醫生名氣很大
翻覆思考後
我認為錢這種東西再賺就有了
但是咀嚼肌如果被打一邊大一邊小
再怎麼便宜的價格我也不會心動
所以我決定要重質不重錢

後來小蕭下定決心要給雅偲診所的蕭院長動針
因為蕭院長雖然版上風評一致認為他很冷淡巴拉巴拉的
但是小蕭認為我是要去給他把我變漂亮,
而不是要跟他交朋友
且小蕭在網路上蒐集的資料,大約有八成的人都說他打的效果非常好
小蕭不要花了錢又沒效果
更何況他很有可能因為我也姓蕭,就給我比較優惠(神經病在癡人妄想)
所以雖然價位稍微高一些些
但是還是決定給蕭醫生來決定我臉的大小

先分享幾張還沒打之前的照片

(雖然這張有抓角度,但是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咀嚼肌的存在)


(這張更慘,有眼睛都知道我的咀嚼肌問題很大)



我是在100.08.06那天進去雅偲診所的
蕭醫師不是每天都在診所看診
所以預約的時候都要先問清楚
進去診所後,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有填一張病歷單
填完病歷單後
櫃台小姐就請我到前方的沙發坐著
等了一段時間後
就叫我進去看診
一進到診間
我其實非常緊張
蕭醫師一開口就問我說"今天想要改善哪裡"
他的口氣就像是我去看耳鼻喉科
然後耳鼻喉科醫師問我哪裡不舒服一樣的平常
我.....我......我第一次做醫美~~~~~怎麼會很平常咧~~~~~~
總之
小蕭鎮定下來後,就跟蕭醫師說"我的咀嚼肌困擾我很久了"
蕭醫師隨即要我把牙齒咬緊,他伸手摸了摸我咀嚼肌的部分
然後沉默了一秒後,說"恩~你的咀嚼肌真的很大"
我跟我朋友也沉默了一秒後,相視而大笑
蕭醫師用一種很困惑的表情看著我溫柔的說"怎麼了嗎?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嗎?"
小蕭馬上穩定情緒後說"沒事,只是第一次有人這麼正經地跟我說咀嚼肌很大"
蕭醫師得到答案後回答我說"真的很大啊~而且你打完效果會很好,因為你的下巴很尖"

唷呼~~我的下巴很尖耶~~~~我的下巴被整形醫生誇獎耶~~~~哇哈哈哈哈~~超爽的~~~~~

但是爽不到一秒鐘
蕭醫師又接著說"不過你是可以打一下微晶瓷,因為你山根的部分比較凹"
馬上我又跟我朋友相視而笑,因為我才剛開心我的下巴被誇獎,馬上山根又被攻擊
蕭醫師又用困惑的表情說"我是說認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但是因為小蕭很窮,所以只打算先把困擾的咀嚼肌搞定,沒打算多花錢作微晶瓷
所以就跟蕭醫師說"鼻子可能還要考慮,目前就先確定作肉毒桿菌了"

看完診後,我們被帶到另外一區坐著等美容師來諮詢
美容師很親切地跟我聊了一下後,
我就很清楚的表明我今天只有要做肉毒桿菌,其他的目前先不考慮;然後我們有點趕時間
所以美容師很快速地幫我填完同意書跟資料後,
帶我到後面的大沙發區就坐

坐在沙發區後,美容師親切的要我們自己轉電視來看,他去幫我拿麻藥
才一眨眼的功夫,美容師就已經回來,手上也多了些東西
首先
他先幫我把臉上待會會注射的地方用酒精消毒
然後敷上厚厚的一層麻藥
敷麻藥的時候,美容師有先問小蕭會不會很怕痛,
小蕭非常的怕打針,所以很激動的問"我怕死了~會很痛嗎"
美容師溫柔的笑一下說"其實不會很痛,但是如果你很怕的話,我幫你敷厚一點"
麻藥敷完後,美容師說要用保鮮膜包起來,這樣麻藥的效果會更好


(填資料的時候,美容師會清楚地問過醫美的病史)

(敷麻藥中)


(敷完麻藥要貼上保鮮膜)


麻藥敷了一段時間後,美容師就來幫我卸掉麻藥
麻藥卸掉後沒有特別的感覺
俗辣蕭也因為怕手去摸麻藥就沒效了
所以沒有去碰
然後另外一位小姐帶我進去一間小房間
但是在打的過程朋友不能陪同
所以就沒有打的照片

打的過程其實非常的快
蕭醫師走進來,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超緊張的,蕭醫師我怕痛,請你溫柔點"
蕭醫師說"其實不會很痛,放輕鬆喔"

然後我只感覺到蕭醫師的手放在我臉頰兩邊,各摸一下
醫生就說"好了!",轉身離開小房間
我很驚訝的說"好了???這樣就好了????我沒感覺耶"
護士小姐笑笑地說"對阿~打肉毒不太會痛",然後就幫我塗藥膏在注射部位
帶我離開小房間回到大沙發區坐著

不一會功夫,我的美容師回到我身邊
給我兩顆口香糖
事前功課做足的我,當然知道打完後要咀嚼口香糖
只是不知道兩邊要各一顆,也不知道要嚼20分鐘
在我邊嚼口香糖的過程
我的美容師跟我說打完肉毒桿菌的注意事項

1. 注射完一周內不能到烤箱、溫泉或SPA(說是高溫會影響肉毒效用)
2. 注射完後四小時內不能平躺(應該是防止肉毒桿菌亂跑吧)
3. 注射完後六小時內不要碰觸注射位置(可能怕傷口的部分一直碰觸會感染)

我只記得這些~~哈哈哈

(打完後我很開心地在咀嚼我近期內最後兩顆口香糖)


總之~很平安的打完了~~我也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成果照囉

(打完後兩個禮拜,約莫八月底)


(打完後一個多月,九月底的照片)


(打完後兩個多月,十月初拍攝)


(打完後四個多月,跨年那天)


(今年一月底拍攝的,格格頭飾好可愛~嘻嘻)


到今年一月多的時候,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是其實咀嚼肌已經有回來一些了!
所以我又打了第二次
第一次打的劑量是1.2C.C
第二次打比較少,是1.0C.C
一樣是蕭醫師操針的
只是第二次小蕭懶得等麻藥的時間,
所以沒敷麻藥就上陣了
只能說,麻藥還是有它的效果在
只是沒敷麻藥其實也沒多痛,
就跟感冒打的針差不多痛而已


第二次是在二月初打的,這張照片是打完一個月多拍攝
其實就是3.23拉~~那天去剪了個瓜子臉才配得上的俏麗短髮


打完咀嚼肌後,生活沒有不便利,只是在剛打完的那陣子吃東西會比較沒有力氣
不然其實沒什麼感覺
只會覺得自己的臉一天比一天還要小~~~~~~
而且打完之後
為了防止咀嚼肌再回來找我
所以現在小蕭都盡量少吃需要咀嚼很久的食物
為了瓜子臉,這些犧牲是必須要忍受的
(不然咀嚼肌一直回來,我就一直要花錢趕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