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蕭氏姐妹決定好要去紐約闖盪的時候

最重要的就是每天的行程了

 

而小蕭我本人對於大蘋果的興趣不高

只是純粹很想去那邊看演唱會

(媽媽跟游大爺超無奈的~哈哈)

所以行程安排真的是無從找起

 

跟好朋友阿泰(曾在紐約遊學半年)強迫她幫我安排行程討論行程

他列出了幾間強烈建議我要去吃的餐廳

然後跟當時他覺得好玩跟必去的景點

我自己再看好多好多部落格分享之後覺得想去的景點

超級旅遊達人阿泰再幫我看怎麼樣遊玩的路線才最順路省時

(其實到後面我都開始亂走~根本沒照在台灣排的行程 不過這才叫自由行啊~~)

討論出非常鬆散的行程

給大家參考

Day 1

抵達民宿,附近晃晃

Day 2

到WOODBURY大肆採購

 

Day 3

早餐-Ihop,紐約大學→格林威治村→自由女神→艾利斯島→滾地公園→華爾街金牛→華爾街→31教堂→century 21→911遺跡

 

Day 4 

中央公園跑步→大都會博物館→Lady-M蛋糕→蘋果旗艦店→第五大道→熨斗大廈→時代廣場

 

Day 5

紐約cronut→century 21→紐約法院→華人街→junior's→時代廣場逛街

 

Day 6

Sarabeth's早餐→自然史博物館→中央公園→約翰藍儂的草莓園→Highline→雀兒喜市場吃龍蝦→公共圖書館→中央車站→帝國大廈→shake shack

 

Day 7

Alice tea cup早餐→聯合國總部→洛克斐勒中心→53st中東餐車→雀爾喜市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演唱會

 

Day 8

布魯克林貝果早餐→Grimaldi's pizza→布魯克林大橋→哥倫布圓環

 

Day 9 

Sarabeth早餐→機場

 

以上就是蕭氏姊妹九天八夜紐約自由行 之非常鬆散自由的行程

想到哪就玩到哪

 

接下來再分批介紹每天的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