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小蕭看完連續劇後

就會開起筆電

最期待就是打上紐約的遊記了

這樣打著打著~好像又重新完整的到紐約玩一次~

IMG_8093  

(蕭氏姐妹在找路的時候,總是還有心情拍照)

 

先來分享第一天的行程

(不過因為第一天真的沒去什麼地方,所以這篇會很短)

 

我們歷經千辛萬苦的把自己跟行李順利的送達86st後

最緊張的就是找民宿了

之前在台灣時,民宿主人跟好友阿泰都跟我說紐約太~~多地方有WIFI了

星巴克也是三步就一間,他們的WIFI可是免費的呢!!

所以我不需要自己花錢買網路

而小蕭雖然聽從了他們的建議

但是對於無法時時刻刻用WIFI查地圖有種焦慮感

真的抵達地鐵站後

也對於不知道要往東南西北走徬徨

(不過小蕭真的有超準的方向第六感,每次都會走往對的方向)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星巴克

站在門口想要連結它們的WIFI

結果.........

根本就不好連上去~~~~

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總之~後來我們在路邊一直試一直試

試到某戶人家的WIFI沒有鎖上密碼

小蕭馬上就先用GOOGOLE MAP確認我們的方位跟民宿位置

然後帶著蕭姐走向民宿家門口

結果...........我們找到民宿的大門

不知道要按哪家電鈴........

所以,我只好把蕭姐跟行李箱們留在民宿大門

自己再走回去有WIFI的地方

用SKYPE打電話給民宿主人

(強~~~~烈建議要自助旅行的人,手機除了MAP外,一定要下載SKYPE跟儲值些金額進去~不然臨時要打國際電話費很貴的)

 

連絡上民宿主人後

小蕭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民宿大門

把蕭姐跟行李箱們帶進去民宿裡

 

還沒進到房間,剛踏進房子大門而已

我跟蕭姐被暖氣感動得快要落淚

因為抵達當天~紐約才1度~~~

我就算穿了三件發熱衣、一件毛衣跟SUPERDRY外套

還是冷得靠杯~~~~

 

進到民宿後,主人姊姊跟我們解釋了所有家電的用法

跟基本的一些生活注意事項後

就開始狂跟我們聊天~~

殊不知,蕭氏姊妹只想躺平在床上用WIFI跟蕭媽報平安啊

不過這樣也很好

因為我跟蕭姐有什麼問題就都直接問主人姐姐

完全沒有語言不通的困擾~~~

超感動的

 

主人姐姐在稍晚,也就出去辦自己的事情

整間房子~~就是我們蕭氏姐妹花的了啦~~~~

哈哈哈哈

 

我揪蕭姐出去吃晚餐

累得半死的蕭姐跟我說"你不能吃泡麵就好嗎"

我.........

結果蕭姐還是妥協~陪我到地鐵站附近的餐車買東西回家吃'

 

不得不說,紐約街頭好多清真食物的餐車

而且都還滿好吃的~

外加紐約餐廳晚餐的小費要給到18%

蕭氏姐妹覺得很奢侈,

所以我們這八天的晚餐,幾乎都是在餐車買回房間吃的

(吃到後來,蕭姐還被餐車老闆搭訕......)

 

第一天,抵達紐約,蕭氏姐妹在晚上九點(台灣時間早上九點鐘)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