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孩紙午睡~快點來把下集寫出來

 

 

講完了嬰兒室跟房間設施

接下來講伙食篇

對於小蕭來說

下次絕對不會再選好寶寶

因為他們的伙食~~~~不合我的胃口

一天提供三餐外,下午跟晚上還會另外提供點心

小姐有說吃不夠都可以再跟他們反應

(但是小鳥胃蕭沒有這個困擾)

第一天入住,就從中餐開始提供

小蕭因為游大爺強力要求下,

生產完開始就只有吃月子餐(在醫院是訂紫金堂的月子餐)

完全沒有再吃其他食物

第二天下午,點心送進房間

小蕭吃了約莫半碗後,肚子開始怪怪的

還跟蕭媽說:你騙人~說生完就不會不舒服了!我現在很不舒服拉~~(躺在床上打滾)

後來再過半小時,小蕭開始拉肚子

然後愛洗澡的小蕭,認為洗完澡後就什麼病痛都會消失

所以就去洗澡

洗完澡後繼續拉肚子................

拉了四次肚子後(是說有人想知道到那麼詳細嗎)

頭開始暈眩

馬上叫游大爺帶我到新光掛急診

檢查到最後說是腸胃炎

住院住了三天~~~(而且最後是我一直瘋狂說要出院,醫生才肯放我走的)

游大爺說他也有吃點心(幹嘛偷吃我點心啊)

然後他也拉肚子了

強烈懷疑是點心的問題

跟好寶寶反應,櫃台小姐跟我說沒有其他媽媽有拉肚子的問題。。。。

之後我又吃到過酸掉的豆花跟酸掉的八寶粥

也都有跟櫃台反應

他們跟我說:沒有其他媽媽反映點心有問題喔

所以.....都是我運氣太好(或者嘴巴太刁)

豆花事件櫃檯小姐還跟我說:媽媽如果不敢吃豆花,那之後幫你換其他點心

不是我不喜歡吃豆花啊~~~~~~是你們豆花酸掉!!!!!!!!

八寶粥事件則是跟我說:媽媽,我剛剛也有吃,我跟你說那是你先咬到葡萄乾的酸才會覺得點心酸掉

重點是!!!我又沒吃到葡萄乾!!!!!!!!!!!!

除此之外.......

還吃到兩次燉湯裡面的雞肉長得怪怪的

thumb_IMG_2941_1024thumb_IMG_2942_1024  

(朋友說這是雞肉放血沒放乾淨)  

thumb_IMG_3159_1024

(我其實一直覺得是他們沒煮熟。。。。)

 

經過點心事件後

我也沒打算再跟他們反應雞肉的問題了

因為也大概知道櫃檯會回答我怎樣的話

thumb_IMG_3020_1024thumb_IMG_3157_1024thumb_IMG_3224_1024   

這是我有拍下來的幾餐的菜色

有些餐點不怎麼樣,有些就真的很好吃

但是因為我吃到的失敗率太高了

所以這部分給他們不及格的分數

 

 

其他部分

他們在訪客的管理做得滿嚴格的

基本上所有訪客除了爸爸外

都要在大廳見面

以防止訪客帶病菌到房間,又感染給寶寶

所以我其實滿建議如果朋友主要是要看寶寶不是要跟媽媽聊天的話

可以不用到月子中心

因為只能看視訊

那其實用手機傳照片或影片都還比較快又舒適

有幾次親朋好友的造訪讓我覺得很煩~~~

因為在房間為了擠奶方便,都沒穿內衣

但是有親友來,總不好不穿內衣下去見客

還要打理儀容~

 

媽媽教室的部分

我上過兩堂

一堂是貝親的寶寶按摩

其實滿實用的,只是要聽一下他們的產品介紹

一堂是嬰兒的五感開發(之類的課程)

我沒聽完就離開了,因為前面大概有一個半小時是在介紹他們集團下的幼兒園

 

 

除了餐點以外~

我真的很喜歡住在好寶寶啊~~~

最後一天因為小蕭算錯入住日期

在我預期的提早一天被告知隔天要搬出的時間

真的是嚇炸我的毛了

不過還好我萬事都喜歡預先準備好

所以也不至於手忙腳亂XD

 

好寶寶月子中心~~謝謝這30天對我們母子的照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