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前兩天一直心悸,有種氣喘要發作的感覺

想到這個月經期慢了快一個禮拜

決定出門時買兩隻驗孕棒來檢驗一下

image  

晚上跟朋友們吃完飯

游大爺載我回家的路上

把拍下來的驗孕棒給他看

大爺笑得闔不攏嘴

還一直逼問我要不要吃消夜

 

8/30

游大爺載我回娘家

順便在附近的婦產科確認懷孕

已經5W5d了

  image

 醫生說兩周後回診確認心跳

同時也建議我開始吃葉酸

image 

這是婚前一位當藥師的朋友送給我的

一天吃一顆

希望阿bull能健康長大

(小胚胎的乳名已經讓小蕭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