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一個很臨時又瘋癲的計畫

我跟姐姐兩個人為了五月天

一個只會講破英文,一個不會講英文的到紐約自由行九天

 

計畫走到了今天

2014/03/22

我們在六點半抵達 Madison Square Grand

帶著兩支螢光棒跟兩顆雀躍的心

入場前看到門口,有反服貿的人舉著牌子

我們只是一笑置之

入場後

一連串的五月天諾亞方舟橋段跟五式幽默

讓我回到他們的身邊,變成五月天

開心的張口唱歌,揮舞著手中的螢光棒

頓時間

心中想著

"在15年前愛上這五個人的時候,我也真沒想過時至今日我會跟著五月天到紐約,在這裡看演唱會"

我們在麥迪遜離開地球表面,在這裡大喊 L O V E,在這裡看著冠佑的笑話(?!)

這是一種 "We did!!!!"的榮耀

最後的二安

五月天唱到憨人

照慣例,阿信要說些賺人熱淚的話 然後繼續啦啦啦下去

 

今天

阿信說了一些話,關於我們的未來

我第一次在二安的時候哭了

因為五月天也哭了

為了什麼?

為了那服貿

他們被謾罵、被指責

中國跟台灣都有人罵

相信他們壓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我想五月天只是想單純的做好音樂,把他們的旋律傳到世界各個角落

在這夢想的途中

難免會需要妥協、難免不能盡所有人的心

但是把這樣的壓力加在他們身上,也著實太沉重了

難道不能很單純的讓他們愛音樂,讓我們愛五月天就好嗎

 

 

"當人類終於變成同類"

這應該就是世界大同的時候了吧

其實 誰不想要生活在這理想的烏托邦

只是 我們生在這亂世

只能靠著自己的倔強來生活著

而我只想當相信他們音樂的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