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入住蘆洲館

覺得好寶寶的伙食有很大的進步~~

湯的部分很常使用薑熬煮

幾乎每天都會喝到薑為基底的湯品

菜色也很注重擺盤跟配色

(住三重館的時候我記得不太會有擺盤)

雖然腰子跟雞佛出現的機率大幅的減少

(印象中住三重館常常吃到腰子,在蘆洲館只吃到一次)

但是調味變得很棒

吃三十天都不會膩,每天都很期待放飯時間XD

IMG_2722.JPG

每餐都會有三菜一湯一主食跟水果

FullSizeRender.jpg

這一整尾的魚真的很狂~~~我整尾吃光光

IMG_2867.JPG

糖醋雞柳真的超凹凹凹凹凹級好吃的

IMG_2715.JPG

這是早餐,但是我不愛吃麵,所以沒吃完

IMG_2887.JPG

這裏滿常吃到蝦子的,而且都很新鮮

 

IMG_2873.JPG

甜湯的表現則是普普

好吃的都很好吃

平常不喝黑糖跟甜薑湯的小蕭

也都願意喝下這裡的黑糖薑湯

而且看看這碗桂圓芋頭湯,裡面的桂圓~小小一碗就有那麼多桂圓

但是中後期的甜湯很常是青蛙蛋之類的

紫米粥、紅豆湯那些出現的比較少

讓小蕭比較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 飲食部分進步非常多

大大的加分~

 

至於停車部分

月中是跟附近的餐廳合作停車場

可以免費停在停車場

不過吃飯時間常常沒有位置

附近有個嘟嘟房可以停車

走路大概只要兩分鐘

平日是滿方便的

但是假日如果停車場都停滿的話

要找停車位就比較困難了

 

櫃檯接待人員都很親切

但是交接的部分就有待加強了

情人節游大爺網路訂了花要送給我(>////<)

前一天先打電話跟櫃台人員交代隔天花送到時先不要送到房裡,他要親自拿進來

結果當天早上櫃台小姐就打電話跟我說有包裹,要送到房裡

我打開包裹很開心傳照片給游大爺

游大爺馬上打電話來抱怨XDDDD

隔兩天另一位櫃台小姐跟我說游大爺很有心 還交代花不能先拿進房

我跟他說:恩.....可是當天是早上的小姐送進房裡了

該位櫃台小姐還驚訝了一下

另外我有告知不要吃到桂花釀的甜品

結果有天還是收到桂花釀白銀耳

雖然有點抱怨,但是剛好那天游大爺來,就直接給游大爺吃掉

不過游大爺吃完之後我接到櫃台的電話

口氣很急忙的提醒我不要吃點心,他們要馬上再另外送一份來

讓我在心中又大大的為蘆洲館加分~~~

 

這次住蘆洲館

雖然還是有些不是很滿意的地方

但是大致來說已經很棒了

可惜沒有下次了

不然我非常願意再回到蘆洲館入住~~~

這三十天我們住得非常的開心

謝謝照顧~~~~~~

 

arrow
arrow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