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蕭去熊門後

掐指一算也已經四個月了

從三月底去到六月底

小蕭很乖的每個禮拜去找熊師傅報到

過了十次後

(會記這麼清楚,是因為熊門都會很貼心的傳LINE提醒預約)

熊師傅跟我說已經大致都好了,以後每個月來保養一次就好

突然覺得~~~好感動喔(終於不用每個月花四千塊了)

但是為了預防小蕭的骨頭再次走鐘

所以我還是有乖乖的回去保養

前幾天在翻以前的照片

發現小蕭的肩胛骨真的縮超多的

熊師傅真的除了我的腰痛

也把我的駝背喬好了~~~

 

 

 

 

未命名              01-1002  

    這是去年七月完全沒整骨前,肩胛骨超凸                                 六月結婚,坐著有點小駝背,骨頭比之前平

 

 

平常小蕭真的很少穿無袖的衣服

更少穿無袖衣服拍照

所以能露出肩胛骨的照片~~~就都只有這種禮服照啦~~~哈哈哈哈

 

整骨到現在,發現熊師父不熟的時候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現在每次去都會跟他大聊天

才發現他其實很搞笑~

謝謝熊師父把我的腰痠背痛整好了

也已經跟熊師父說好孕後也要去找他做骨盆的調理~~~

就等那未知的一天來臨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